快讯丨“策马绿心 筑梦南城” 第二届长株潭融城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福芳]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记者  张福芳)春雨微寒,抵挡不住跑者的热情。今天上午8时多,“策马绿心 筑梦南城”第二届长株潭融城半程马拉松赛暨绿心乡村生态旅游节在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许兴村开跑。

来自省内外的3000余名跑友,随着发枪令一响,一同跑进春雨中,跑进金黄的油菜花田。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活动现场设置了四大特色助威方阵,俊男靓女载歌载舞,趣加油,趣音乐!主办方在主跑道一侧搭建一个符合田野调性与活动主题风格的民谣快闪舞台,两边更有“趣漫游”乡村旅游体验推介4个田园打卡点——“能量站”运动员打卡点、心形湖打卡点、“给你加油”油菜花田打卡点、“一起奔跑”趣味迷宫打卡点。氛围感十足。

近年来,天心区紧抓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机遇,以重大赛事品牌和重大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及乡村振兴,以“融马”一马当先,引动长株潭一体化事业万马奔腾迈向发展长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