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岳阳市分行向12家房企提供意向性融资30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马如兰]

建行岳阳市分行向12家房企提供意向性融资30亿元

今年头两个月岳阳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同比增长近20%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如兰 通讯员 黄璐娟)在17日举行的岳阳市金融支持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推介会上,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向12家房企提供意向性融资30亿元,为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房地产是岳阳重要支柱产业,在增加税收、促进就业、扩大投资、稳住大盘等方面作用显著。去年5月,岳阳在全省率先出台15条支持政策;今年2月,该市召开房地产企业会议,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困难,提振市场信心,稳住市场预期。今年1至2月,该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5.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71%,呈现出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

该市金融机构积极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和综合金融服务。建行岳阳市分行将“住房租赁”纳入发展战略,房地产项目贷款、住房按揭贷款、二手房消费贷、交易贷、经营贷、住房租赁贷款等产品服务优、产品全、效率高。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