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南美—非洲—长沙”水果冰鲜进口路线 长沙机场口岸迎来首批智利冰鲜三文鱼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打通“南美—非洲—长沙”水果冰鲜进口路线

长沙机场口岸迎来首批智利冰鲜三文鱼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刘军舟 吴娟)今天6时45分,一架满载着3吨冰鲜三文鱼的波音777货机落地湖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这架飞机从南美的智利起飞,经停非洲埃塞俄比亚,最终抵达长沙,在30多个小时里跨越三大洲,为长沙市民带来美味。这也是长沙机场口岸首次进口智利冰鲜三文鱼。

据了解,智利等南美洲国家的水果、冰鲜三文鱼等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然而,南美洲没有直飞长沙的航线。因此,湖南打通“南美—非洲—长沙”水果冰鲜进口路线,方便长沙源源不断进口来自南美洲的优质生鲜。

目前,长沙海关利用航线资源搭建“一线三洲”平台,保障进口通关高效。南美洲生鲜通过货运航班运抵长沙,加上在非洲转机时间全程仅需30多个小时,保证产品新鲜上市。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