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沙马拉松今起报名!

[来源:长沙发布]

2022长沙马拉松

将于11月6日7:30开跑

今天10点,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赛事设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5公里)三个项目,其中马拉松参赛选手8000人,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12000人,欢乐跑4000人,参赛选手共计2.4万人。

据悉,2022长沙马拉松将以“一江两岸”为主线,从贺龙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经过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毛泽东和杨开慧清水塘故居,橘子洲头青年毛泽东雕像,“建党先声”发出地新民学会旧址,“实事求是”策源地岳麓书院,湖南第一师范等革命遗址遗迹和红色景区景点,贯穿芙蓉广场、五一广场、湖南金融中心、大学科技城、湘江风光带、橘子洲风景区、咸嘉湖景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洋湖片区等长沙城市地标和亮点片区,充分展现了星城长沙伟人故里、红色热土的红色特质和“山水洲城、品质长沙、大美长沙、创新长沙”的城市形象。

具体报名信息如下

↓↓↓

1、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 7:30

比赛地点:长沙市

比赛项目及规模:

(一)马拉松(42.19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组、女子组

(三)欢乐跑(约5公里):个人组、家庭组

温馨提示:

本次长马共设三个项目,参赛总人数为24000人。

如果您是普通跑步爱好者,

建议您选择欢乐跑!

同样能充分体验2022长沙马拉松的精彩哦~

2、报名方式及流程

方式一:

登陆长沙马拉松官方网站直接报名

www.marathonchangsha.com

点击“立即报名”按钮——选择报名组别——阅读《报名须知》等文件——阅读并完成赛事安全问卷——填写报名信息——等待抽签——中签者在线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获得参赛资格。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可直达官网)

方式二:

通过数字心动APP、马拉马拉APP

进入APP后选择“2022长沙马拉松”中对应组别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

预报名:8月18日10:00-9月4日17:00;

报名信息审核:9月5日至9月9日;

抽签结果发布:9月12日10:00;

支付报名费:9月12日10:00至9月16日17:00

注:

抽签结果将在报名者的个人中心显示,并开通中签者的支付通道,中签者需要在发布抽签结果后至9月16日17:00前支付报名费用,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如未按期支付费用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赛事参赛资格。支付时产生的转账手续费等费用,由参赛者承担。如果第一轮抽签结果公示后支付人数未达到公示人数,组委会将视情况组织第二轮补充抽签和支付,相关信息将通过组委会官网和官方微信小程序公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