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锦绣潇湘新名片” 湖南航空首航六周年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可心 林孟霏]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林孟霏)“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湖南航空首航六周年了。”5月21日上午,长沙飞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航班上响起了特别的机长广播。6年来,湖南航空发挥“航空+旅游+互联网”协同优势,现已成长为拥有1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持续保持安全发展、品质发展、特色发展的航空公司。

湖南航空前身为云南红土航空,6年前在昆明至南昌航线上成功首航。“对民航人而言,确保安全就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湖南航空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嘉竹表示,开航至今,湖南航空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安全工作方针,坚持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截至目前,湖南航空发生责任原因一般征候及以上不安全事件零起,切实守住了航空安全底线。

2022年夏航季,湖南航空通航33个国内城市,执行国内航线32条。其中在湖南运力投放增加至6架,新增长沙至张家界、长沙至中卫等6条长沙始发国内航线,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助力长沙“强省会”及“四小时航空经济圈”战略实施。

湖南航空提出将“提升真情服务品质,打造潇湘文化新名片”作为公司差异化发展核心战略。围绕旅客服务接触点,创新实践“湘式服务”,推出“云端”系列产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