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京东MALL落子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王文]

湖南日报1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文)卓越洋湖晴翠与京东MALL近日签约,由卓越集团、京东集团联手打造的湖南首家京东MALL落子长沙。

“京东MALL,是京东未来线上线下场景体验相结合的战略布局”,京东MALL开发总经理陈昱表示,“致力于构建前沿科技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打造一个消费者必逛、必玩、必打卡的科技购物新地标,长沙京东MALL将打造成辐射长株潭的沉浸式、体验式的潮流坐标”。

目前,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西安京东MALL陆续开业运营,成为各地的消费新地标。长沙京东MALL位于卓越洋湖晴翠10万平方米潮流商业综合体内,作为消费电子主题类沉浸式体验购物中心,长沙京东MALL的落地将为湖南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尽情选购的平台,项目将自带千万级流量吸附力,未来也将成为湖湘网红潮流打卡圣地,并引领长沙下一代商业迭代升级。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