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青龙桥10月20日起实施全封闭维修 为期三个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雷振梁]

邵阳新闻网10月21日讯(摄影 雷振梁)据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消息,经邵阳市人民政府决定,自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1月20日对市区青龙桥实施全封闭维修,为期三个月。

为维护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施工顺利进行,现将交通管制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青龙桥禁止车辆通行。

二、邵水西路青龙桥至沿江桥路段改为南往北单向通行。

三、邵水东路青龙桥至沿江桥路段改为双向通行。

四、沿江桥改为双向通行。

五、铁砂岭路邵水东路路口至一人民医院三岔路口路段改为双向通行。

六、经沿江桥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在沿江桥东三岔路口禁止左转,邵水东路由南向北行驶车辆在沿江桥东三岔路口禁止左转,双清路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在沿江桥东三岔路口禁止左转(以上公交除外)。

七、原经青龙桥往红旗路方向行驶的公交车,线路调整为沿邵水东路,过沿江桥,到达城北路市政府东南处的三岔口处左转至邵水西路上红旗路。

广大交通参与者请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执勤人员指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