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服饰博览会11月7日株洲启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通讯员 罗金鹏]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罗金鹏)10月13日,记者从株洲市芦淞区2021湖南服饰博览会暨芦淞服饰节动员大会上获悉,今年服博会将于11月7日在株洲启幕,推出8大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湖南服饰产业的亮点和风采。

本届服博会为期5天,以“数智赋能,聚焦升级”为主题,旨在深耕与夯实株洲服饰产业发展,加快服饰产业疫后复苏。组委会精心策划了湖南第五届服饰产业高峰论坛、芦淞服饰集群原创品牌评选、产业对接等8大主题活动,让全国客商与湖南服饰产业特别是株洲芦淞服饰项目开展对接交流、融合互补,让更多海内外企业家走进株洲、了解芦淞,带动招商引资、促进项目落地。

本届服博会将突出展会与观众的互动性,设置国潮服装设计大赛、服饰品牌直播大赛等,为服饰产业赋能,助推本土品牌“走出去”。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