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暑运出行 湖南航空新开长沙—重庆航线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刘佳)随着暑运旺季来临,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7月25日,湖南航空全新开通长沙—重庆直飞航线。

此次新开通的长沙—重庆航线,航班号为A67183/4,使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每天1班,单程飞行约1.5小时。其中,去程航班每天9:55从长沙起飞,11:25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回程航班16:15从重庆起飞,17:40点回到长沙。

图1:湖南航空新开长沙—重庆航线 湖南航空供图

图2:湖南航空以真情服务保障暑运 湖南航空供图

湖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暑运期间,湖南航空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旅客安全舒适出行,重点关注老人、儿童等特殊旅客需求,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提供精细暖心服务。同时继续升级“湘式”服务,即将推出“湖南网红美食节”等客舱主题航班活动,持续打造“潇湘文化新名片”的品牌新体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