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供电2万余户 湖南384名电力人奋战在援豫保电一线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阳仑]

保电一线作业。通讯员 周刚 辛若江 摄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阳仑)7月25日,记者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援豫前线指挥部获悉,经过3个日夜艰苦奋战,该公司已完成13项抢修任务,为郑州市25个小区、20867户用户恢复供电。

灾情发生后,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国网湖南电力党委迅速选调精兵强将千里驰援。22日起,来自三湘大地的384名电力员工、92台车辆(其中发电车8台)陆续抵达郑州,全面展开抢修工作。

为积极投身抗洪保电,国网湖南电力支援河南抗洪保电保障队成立临时党委,下设9个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委书记朱亮告诉记者,在对口支援郑州市城北区的基础上,国网湖南电力还多次请缨,主动到受灾较重的城西区对接任务,主要负责配电间、电缆及架空线路故障等具体工作。

同时,国网湖南电力8台发电车已完成荥阳片区高山镇穆沟等3个村保电供水,郑州城东金水区英协花园、南五里堡西堡新居等5个小区电梯和水泵供电等工作。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