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开展演讲比赛 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邹家虎]

700余个单位近万人参加,覆盖近100万听众

株洲开展演讲比赛 使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 通讯员 邹家虎)7月21日下午,株洲市政府礼堂座无虚席,随着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该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共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中共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承办,旨在通过讲述党百年历史上株洲的革命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讲述革命先辈、英模烈士的光辉事迹,讲述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演讲比赛历时3个月,700余个单位近万人参与,覆盖近100万听众。

“中国工程院院士、共产党员尹泽勇,为了给中国的飞机安上一颗强劲的‘中国心’,潜心科研,不舍昼夜,以无限的忠诚放大着有限的生命……”芦淞区住建局推荐的选手廖文海以《为国铸“心”蓝天逐梦》为题,讲述了航空产业株洲力量的蓬勃发展,引得全场雷鸣般掌声,并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在株洲市引起了巨大反响。“与其说这是一次演讲比赛,不如说是一堂精彩的党课。让我们受到启迪、淬炼党性,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株洲市公交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罗艳说。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