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6月17日12点起,湖南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胡杏子)记者今日从省商务厅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激活消费需求,带动消费增长,省商务厅、省财政厅联合相关部门、支付平台以及商家企业,将于6月17日一7月15日启动“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亿元电子消费券派送活动。

本次活动将通过阿里巴巴支付宝平台,发放亿元电子消费券,可在零售、餐饮企业和加油站使用,预计带动相关消费十亿元以上。各市州、湖南中石油、相关平台也将同步开展相关优惠促销活动。在湘人员不限户籍,在活动期间,可登录支付宝首页直接进入“百年芳华 湘府有礼”会场完成领券,或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湘府有礼’进入会场参与领券,同时可以点击“饿了么”、“中石油消费券”等活动分会场完成领券。

电子消费券分为政府券、平台券和企业券三个类型,分三期发放,每个用户每期活动限参与领取一次。第一期发券时间为6月17日、6月18日中午12点,有效期到6月21日晚23:59;第二期发券时间为6月24日、6月25日中午12点,有效期到6月28日晚23:59;第三期发券时间为7月1日、7月2日中午点,有效期到7月5日晚23:59;先领先得,领完为止。领取电子券后,消费券自动存入支付宝卡包,付款时直接从卡包扣除。


消费者领取政府消费券后,可于消费券有效期内在湖南省境内可以使用支付宝付款的各类零售、餐饮企业和加油站消费时使用。单笔消费30元以上(含30元),可以使用1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100元以上(含100元),可以使用30元电子消费券;单笔消费200元以上(含200元),可以使用60元电子消费券;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平台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饿了么平台线上使用,并与政府消费券叠加。企业发放的消费券,可以在商家线下门店使用,并与政府券、平台券叠加。如领取消费券后在券有效期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

活动期间,用户、商户有问题可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95188进行咨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