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员来“找茬”,“五一”期间长沙日均采集各类城市管理信息2000余条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郑旋]

采集员来“找茬”,“五一”期间长沙日均采集各类城市管理信息2000余条

华声在线5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郑旋)记者今日获悉,“五一”期间,长沙每天派出300多名“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穿梭大街小巷步履不停,为长沙的市容市貌、城市秩序“盯梢”,日均采集各类城市管理信息2000余条,保障城市正常运转。

“天心区书香路黑石铺路口站站牌东北10米处,中间护栏、锥桶损坏,周围碎砂散落路面不洁。”5月4日,长沙市城管数字化信息采集员熊亮在值班时,发现一处城市管理问题,立即进行采集上报。小到绿化带前的一组缺株,大到路面破损、街边路灯杆的歪斜,长沙大大小小的城市管理问题,都逃不过“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的眼睛。

“五一”期间,长沙“数字城管”信息采集员全员在岗,通过日常巡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拍照上传数字城管平台后,长沙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将派遣至相应的处置部门第一时间现场处置。据图元采集公司负责人吕钟瑞介绍,针对假日特点,长沙五一商圈等重要商圈和热门点位均加派了采集员,在日常采集之外,每晚9点半至凌晨还安排了特巡组加强巡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