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公安局:党史为青春领航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宋美君 聂 沛]

4月29日上午,衡阳国防教育广场上,热情奔放,青春灵动。“扬青春旗帜 铸忠诚警魂”衡阳市公安局青年民警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会在此激情开启。

分享会现场,来自不同战线的9位青年民警代表分享自己的思想感悟、青春梦想、奋斗故事。青年民警激情满怀的演讲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大家感动在这拼搏奋斗的青春里,为如诗如歌的青春点赞。

“党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党史让我汲取了奋进的力量。”“今后一定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忠实守护者。”当天,参会民警写下了自己的分享心得。“磨炼是青年最好的‘成长礼’,实践是青年最好的‘墩苗田’。全市警队青年民警要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积极投身火热的公安工作实践,为推动衡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挑重担、啃硬骨,用青春之无畏,创造一流之业绩。”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思考探索“如何更懂青年”“如何组织青年”两大课题,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为公安培养发展后劲、为事业凝聚青春力量。 (宋美君 聂 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