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车管所:“容缺办”方便群众获江苏市民点赞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肖婵媛 聂 沛]

今年3月8日,驾驶人季先生千里迢迢从江苏特意赶到衡阳市车管所办理驾驶证身份信息变更业务。受理岗负责人王志英在经过认真比对其身份信息后,发现其缺少派出所开具的身份证信息变更资料。

“这可怎么办?”季先生一下子犯了愁,缺少了这份资料意味着该项变更业务无法办理。王志英看着季先生着急的样子,考虑到其往返两地的实际困难,本着急群众所急的原则,对其实施容缺办理,并告知季先生在规定时期内补齐资料,即可完成整个办理流程。

4月19日,在收到驾驶人季先生寄来的身份证信息变更等相关资料后,车管所民警立即为其办理此项变更业务,并通过顺丰快递邮寄给季先生。季先生在收到换发的新驾驶证后,为表达对民警王志英工作的由衷赞誉,特意从江苏定做锦旗寄到了衡阳市车管所。

据了解,衡阳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思群众所思,想群众所想。通过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动了全体民、辅警的积极性,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肖婵媛 聂 沛)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