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办女性专场公益招聘会 提供238个“专属”岗位

“三八”妇女节的一份特殊礼物

长沙举办女性专场公益招聘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谢璐 通讯员 梁露)今天,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的女性专场公益招聘会,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2家企业共带来为女性求职者“量身打造”的238个“专属”岗位。

“三八”妇女节快乐!招聘会现场,粉色的背景墙上写满对女性的节日祝福,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的女性,提前准备了专属的求职手册以及笔、本子、口罩、水等小礼品,让求职者感受到节日浓浓的爱。此次招聘提供美容师、少儿节目主持、收银员、文员、前台接待、保洁员等职位,范围覆盖从18岁到55岁。

“你好,我想找一份工作,请你们帮我看看有合适的吗?”上午9时半,42岁的河南人吴女士拖着行李箱,来到招聘现场职业指导咨询台咨询。由于她不想住厂,保洁、煮饭阿姨、保姆等职位并不适合。“大姐,您是河南人,做包点应该有经验,您来我们这边试试。”坐在一旁的蓉园集团招聘经理程先生抛出“橄榄枝”。经过简短面试后,她决定跟程经理去现场看看,“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去单位复试,真的很感谢你们,长沙给我的印象太好了!”

据了解,当天招聘会现场共有34名女性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