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陈奕樊]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 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 陈奕樊)今天,省领导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王成、刘莲玉、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叶红专、周农、何报翔、隋忠诚、吴桂英、许显辉、陈文浩、谢卫江、彭国甫、易鹏飞、叶晓颖等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黄兰香、叶晓颖参加湘潭市代表团审议。黄兰香说,政府工作报告以事实和数据说话,鼓舞人心、振奋人心,也凝聚人心,有温度,很温暖。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美好蓝图已经开启,需要我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同心干。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积极融入长株潭一体化中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谢建辉、谢卫江、易鹏飞参加郴州市代表团审议。谢建辉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理念新、内容实,是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的好报告。郴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要求、抢抓新机遇,发挥区位、平台、红色资源、特色产业、县域经济等优势,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贡献。

张剑飞、吴桂英参加邵阳市代表团审议。张剑飞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措施实,对“十三五”成绩进行了客观总结,对“十四五”和2021年政府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过去几年,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效显著,邵阳市也取得喜人成绩。下一步希望邵阳市大力发展制造业和实体经济,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见实效。

张宏森、何报翔参加常德市代表团审议。张宏森说,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地认识、把握了省情和发展规律,是一份高举旗帜、站位高远、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希望常德继续发挥地理区位优势、工业经济优势、农业大市优势,为湖南高质量发展固本强基;继续做出更加磅礴、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常德力量。

李殿勋、黄关春、许显辉参加张家界市代表团审议。李殿勋说,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契合全省实际,目标可行、措施有力。2021年极其重要,张家界市要坚持系统观念,多维判断形势,精准应对挑战,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不出大事、生态环保能够达标,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保障和改善民生。

姚来英、杨维刚参加株洲市代表团审议。姚来英说,政府工作报告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务实落地、鼓舞人心。株洲应抓住构建“一核两副三带四区”区域经济格局的发展机遇,发挥老工业基地、交通枢纽的优势,推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引进人才,在科技创新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科技研发的“国家队”。

王成、刘莲玉、彭国甫参加怀化市代表团审议。王成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全局,内涵丰富,是一个求真务实、顺应民心、振奋精神的好报告。怀化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党建引领,抢抓发展机遇,奋力把怀化这座五省通衢城市建设成为“西南明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刘莲玉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是一个体现高度政治自觉、释放强烈机遇意识、充满深厚民本情怀的好报告。落实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必须夯实稳的基础、找准进的方向、盯住高的目标、取得新的成效。怀化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稳中求进怎么“进”,乡村建设行动怎么“行”的问题,走出具有怀化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冯毅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王柯敏、陈文浩参加长沙市代表团审议。叶红专参加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审议。周农参加衡阳市代表团审议。隋忠诚参加益阳市代表团审议。

(参与记者:何金燕、彭雅惠、王振亚、施泉江、杨佳俊、黄京、黄婷婷、周帙恒、孟姣燕、卢小伟、王为薇)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