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开展集中宣讲

第一阶段10月中旬至10月底结束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近日,省委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分两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从10月中旬开始到10月底结束;第二阶段从11月开始,配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持续深入开展。

本次宣讲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湖南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决定贯通起来,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为做好集中宣讲,组建省委宣讲团,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任团长。省委宣讲团下设17个宣讲分团,每个分团由1名省直单位领导或专家、2至4名市州(行业系统单位)领导或专家组成。10月13日,召开了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会后,宣讲团成员集中备课。10月15日,张宏森在娄底开展了省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即日起,省委宣讲团分赴各市州、县市区和省直单位、省内高校、省管企业开展集中宣讲。第一阶段集中宣讲,组织安排宣讲报告会200场以上,实现全省所有市州、县市区、主要省直单位全覆盖。同时,全省各地各单位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屋场会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群众的微宣讲。

相关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