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谈参演《大地颂歌》:王婷才是我心中真正乘风破浪的姐姐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赖泳源]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康蒙 赖泳源)10月17日晚,作为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八大主体活动之一,《大地颂歌》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继续上演。演出结束后,剧中饰演扶贫楷模王新法女儿王婷的万茜接受了记者采访。

“王婷的父亲王新法是一位扶贫楷模,从河北石家庄千里迢迢来到石门县薛家村义务扶贫。乡亲们脱贫了,自己却累倒了。”万茜介绍,王婷的父亲走后,她放弃北京舒适的工作和生活,来到薛家村,接力父亲未完成的事业,扛起了扶贫大旗。

在与王婷接触的过程中,万茜得知她有一个梦,就是要把薛家村400多亩生态茶林变成村民的“绿色银行”。“在我心中,王婷才是真正乘风破浪的姐姐。”万茜感慨道。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大地颂歌》已在长沙演出四场,接下来将于11月6日、7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歌剧院汇报演出。

相关专题:大型史诗歌舞剧《大地颂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