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64个项目,总投资280多亿元 益阳云端招商硕果丰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玉菡 江怀远]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杨玉菡 通讯员 江怀远)7月29日,2020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益阳市数字经济产业及5G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益阳高新区举行。

本次活动是益阳市首次采取“视频连线”“云签约”“园区实景推介”多元化方式,面向全球网上开放式直播的专场招商推介活动。活动以播放益阳市数字产业宣传片开场,现场与新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企业代表华大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汪建,新加坡MFS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永恩,上海浩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益阳商会会长周学杰进行了线上连线。此外,益阳高新区以实景推介的方式介绍了园区数字经济产业及政策。

活动共签约项目64个,总投资额280.37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8个,投资额167.4亿元,2亿元以上项目21个。现场签约项目27个,总投资额87.11亿元,其中三类500强项目5个,投资额50.4亿元。共开发包装重点招商项目9大类100个,其中装备制造类20个、电子信息类6个、深加工类18个、装配式建筑类5个、生物医药类5个、新材料产业类4个、现代农业类9个、文化旅游类20个、其他类13个。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