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贫困地区“直播带货” 《出手吧,姐姐!》精彩纷呈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奕楠]

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芒果TV等为贫困地区农产品征战“直播带货”一一《出手吧,姐姐!》精彩纷呈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刘奕楠

“买得爽、吃得爽,中到大奖也很爽!”6月30日20时,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芒果TV、快乐购、抖音、俏妃小店、搜农坊、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联合推出《出手吧,姐姐!》特别节目,与4位“乘风破浪的姐姐”一起为湖南贫困地区直播带货。14种优质农产品销量在“姐姐”们卖力的叫卖声中节节高升,近3小时的直播精彩纷呈。

直播间变“厨房” “姐姐”们上线吃播

“我晚饭都没吃,就是来吃特产的!”“姐姐”阿朵第一个登场“带货”,桌上五颜六色的糍粑率先引起了阿朵的注意。作为湘西妹子,阿朵对糍粑有着难忘的情怀,“这种感觉就像过年。小时候过年才有糍粑,这么多年依然被大家喜欢,证明它真的好吃!”糍粑推荐结束后,直播间的观看人次已经达到250万人次。最终,五谷糍粑以8.4万组的销量夺得首冠。

记者发现,“爆单”的秘籍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的品质,还离不开“姐姐”们现场的厨艺展示。“夏天到了,如果大家不爱喝太烫的葛根粉,那就做成葛根冻,里面还可以加料DIY。”阿朵走心的推荐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彭川晋在自己的直播间称,葛根粉销售已经非常火爆。

除了糍粑、葛根粉,“姐姐”们还在直播间现场制作娄底向东街的红汤牛肉面、郴州鱼粉。边做边吃,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在小屏满足自己的“购物欲”。

“姐姐”秀才艺 每样农产品都是一首歌

“不用甜言蜜语,其实我爱的是你,是你……”金莎一曲《不可思议》火遍大江南北,而今天,她再次唱响这首歌是为了送给衡阳劲脆老鸡爪。“这个鸡爪适合边追剧边吃,真的太适合女孩子了。”如果说阿朵的带货妙招是用厨艺抓住观众的眼球,那么,金莎就是用甜美的长相和歌声给大家以视听盛宴。当《大小姐》配上株洲的口味牛肉,《被风吹过的夏天》配上湘潭农家新鲜莲蓬,小屏直播间的“粉丝”们纷纷“爆单”,支持偶像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屏农产品拼销量 小屏主播来排位

“第二轮农产品获胜的是平江豆干,卖出94万包!”“2分45秒8000组口味牛肉全部售罄!”……销量就是评判标准,每一位“姐姐”推荐结束后,会产生销量最多的“明星”农产品,而购买了这一件产品的观众可以参与这一轮的抽奖,奖品就是14个市州的特产大礼包。

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微信小程序中,各位主播的排位赛也同时开启。在排位赛活动时间范围内,将根据直播间的累计成交额、直播间观看量、直播时长对直播间进行排名,排位赛位于前20位的直播间,可以获得省妇联颁发的荣誉证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