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永高速公路开工 许达哲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赵持]

衡永高速公路开工

许达哲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前许达哲一行了解项目相关情况。)

(图为开工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摄影 赵持)今天上午,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衡阳市祁东县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当日上午,全省14市州及各县市区共82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65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14.8亿元,掀起“抢机遇、抓项目、稳投资”的热潮。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前,许达哲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投资、施工周期等相关情况。仪式上,省交通厅,衡阳市、永州市政府和省交通水利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发言。

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起于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雨母村接岳临高速,路线往西南延伸,横贯蒸湘区、衡南县、祁东县、祁阳县、冷水滩区,最后在冷水滩区北侧马坪村与二广高速相交,顺接永州至零陵高速。项目主线全长106.017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120Km/h,路基宽度26.5m;全线共设置立体式互通9处(其中枢纽型互通3处),新建许广高速落地互通1处;收费站6处,服务区3处,停车区2处,养护工区1处,桥隧监控室1处。项目设连接线3条,总长8.635Km,均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项目概算总投资148.43亿元。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