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湖南召开视频动员大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2月10日上午,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佳 周帙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今天上午,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在长沙召开,贯彻落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动员全省上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特别是齐心协力、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动员会上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动员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市州、县市区设分会场。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省领导傅奎、黄兰香、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冯毅、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宣读《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追授黄诗燕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上,宜章县、湘投集团驻永顺县芙蓉镇科皮村工作队、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邵阳市、长沙市、怀化市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黄诗燕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

链接》》》

决战脱贫攻坚、阻击新冠肺炎,他们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