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车必检 长沙境内15个繁忙收费站设置卫生防疫检测站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张甜甜]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张甜甜)“新年好!让我们为您测量一下体温!”1月26日,经长沙市周边地区收费站下高速的司乘朋友无一例外,会被戴口罩、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特殊“问候”。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高度重视,全面拉响抗疫阻击战。在长沙市周边地区各收费站广场,收费人员、路政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公安和卫生部门设置卫生防疫临时检测站,逢车必检,重点关注驾驶人员和乘车人员的身体状况和体温。

截至1月26日12时,长沙管理处辖区内15个车流相对繁忙的收费站均设置卫生防疫检测站点,积极开展疫情防范工作。

据悉,长沙管理处共投入20余万元,为各单位配备红外线测温仪、口罩、板蓝根颗粒、防病毒口服液、消毒液等,做好职工自身防范的同时,义务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免费发放口罩。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