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体温、记信息 岳阳高速各出口逢车必查全力防控疫情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刘白杨]

1月26日,岳阳高速君山收费站外广场,收费站工作人员正配合地方交警和卫健部门正在对每一台下高速的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行驶证、驾驶证和身份证。通讯员 甘霖 摄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白杨)24小时轮流执勤,确保收费现场检疫和排查人员充足,对湖北牌照车及司乘人员进行劝返……日前,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岳阳管理处对辖区内收费站、服务区等单位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收费站积极与地方交警和卫健部门联勤联动,做好防疫工作。


岳阳高速梅仙收费站秩序井然。通讯员 钟莹 摄

据了解,岳阳管理处在各收费站和服务区设立卫生检疫站,配备体检测温设备,对每一台下高速的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检查行驶证、驾驶证和身份证,对鄂牌车以及身份证为鄂籍的人员进行劝返。同时,要求各单位每天要对设施和停靠交通工具消毒,室内要保持通风。

岳阳高速上塔市收费站秩序井然。通讯员 戴泳 摄

此外,对持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确认了应急运输始发地和目的地的收费站开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免收全程车辆通行费,保障应急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截至1月26日13时,岳阳管理处所辖高速路段(含服务区)工作正常,未发现疑似病人、确诊病人。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