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韶山暂时关闭全市旅游景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田甜]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田甜)韶山市政府发布通告,今日起暂时关闭全市旅游景区。

《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韶山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称,自2020年1月25日上午8:00起,韶山旅游区(毛泽东同志故居、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毛泽东图书馆、韶山滴水洞景区、韶峰景区、韶山毛泽东纪念园等)以及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梦回韶山”演出等所有景区(点)暂时关闭停止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通用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取消全市所有大型集会活动,来韶游客和本地市民,应尽量取消或减少到毛泽东广场、毛泽东青年塑像公园等开放性景区进行聚集。如有前往的,应快进快出,减少停留时间,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服从统一指挥和引导。

景区暂时关闭期间,已购票(线上线下)游客,景区予以全额退票,随时办理。

相关专题:防控重大疫情,我们在一起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