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宁乡”喜乐会欢乐开锣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曼斯]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瞿辰)看传统花鼓大戏,品地方美味小吃,看当地民俗展示,买品牌优质年货……今天,由宁乡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年味宁乡”喜乐会在宁乡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欢乐开锣,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市民前来参与。

据悉,本届“年味宁乡”喜乐会将从1月17日持续到1月19日,分4个版块同步进行,分别是“看年戏、韵年味、祝年福、寻年趣”。看年戏,即在活动期间安排具有宁乡民俗特色的系列文化活动,确保精彩节目天天有,包括第三届“年味宁乡”喜乐会启动仪式、群众文艺节目展演等;韵年味即打造特色农副产品区、品牌年货区、民俗产品区、美味小吃区等多个区域,邀请洽洽瓜子、优卓乳业等多家宁乡知名企业参展,为宁乡市民搭建一个优质年货采购平台;祝年福即以“美好宁乡市 欢乐过大年”为主题,搭建摄影展和春联派送区,精选宁乡优质摄影作品,主要展现宁乡城市发展面貌和群众幸福生活。

“看大戏,买年货,这才是真正的过年,这才是有宁乡味的过年!”宁乡本地人张大爷对这次活动竖起了大拇指,直呼体验了一把地道年味。在广州打工回来过年的林先生也直言道:“传统民俗和地方小吃的展示,让我们又回到了童年。”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