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桃江举行 200多名媒体工作者参加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小林 邢玲]

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在桃江举行

华声在线12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龙小林 记者 邢玲)12月7日,来自中央驻湘媒体单位、省直新闻单位及我省14个市州新闻单位的200多名媒体工作者,手持地图和指北针,在桃江县参加了一场被喻为“边跑马拉松边下象棋”的定向越野比赛。

桃江县有“定向越野之乡”之称,是国家学生定向运动训练基地。此次比赛是在该县举办的第四次全省媒体精英定向越野挑战赛,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省体育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人民政府承办,以“锦绣潇湘、定向桃江”为主题,设男女积分赛、四人团队赛两个竞赛项目。参赛人员要借助地图和指北针,按照规定顺序,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若干个标绘在地图上的地面检查点。

经激烈角逐,桃江本地代表队和红网代表队获得团体组并列第一名,湘西州代表队包智帆获得个人男子组第一名,桃江本地组代表队肖鹏和红网代表队言娟获个人女子组并列第一名。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