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宗教界学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有奖竞赛启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添翼]

华声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谢添翼)在12月4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由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的“湖南省宗教界学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今日启动。

据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介绍,此次竞赛是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推动湖南省宗教界及社会大众学法、遵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在2019年宪法宣传周,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特开展此次有奖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答以《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知识为重点内容,答题对象以宗教界为主,社会全员均可通过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官网、华声在线网站和华声在线官方微信3种途径参与竞赛。比赛从12月3日启动,至12月8日结束。

扫描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号进入专栏参与答题

扫二维码参与答题

答题规则如下:

1、每次10道题目,每题10分,题目从题库内随机组合分发,中途放弃不计分。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10次。

2、竞赛结束后,从得分总排名前200位的参与者中抽取80名幸运网友,每人奖金100元。

3、本次竞赛所有获奖名单,将在华声在线网站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专题公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