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发布新一轮人才集结令 61家单位524个岗位虚席以待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邹李]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怀化市发布了《怀化市2019年第二轮市直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涵盖学校、医疗机构、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领域61家单位524个岗位,面向全社会征召优秀人才。

此次引才主要面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部分紧缺专业放宽到“双一流”大学本科学历。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岗位的应聘者在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企业人才由用人单位通过市场化方式自主引进。

据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吸引更多人才来怀工作,我市提供了较有竞争力的政策待遇:一是住房补贴。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才可享受30万元一次性住房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职称人才可享受20万元一次性住房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4万元一次性住房补贴,“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可享受一次性3万元住房补贴。二是生活补贴。具有正高级职称人才可享受每月4000元生活补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级职称人才可享受每月3000元生活补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均发放3年。三是配偶子女随迁安置。高层次人才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市工作的,可在编制内给予对口安排;未成年子女需在我市入学的,可在全市范围内选择一所公立学校申请就读。四是服务保障。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档案转入、户口迁移、医疗保障、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

除上述政策外,部分单位还制定个性化的引才待遇,以最大诚意广纳英才,如湖南优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年薪30万元引进工程管理中心总监,引进人才还可享受公司人才公寓使用权、四房两厅福利房购买权;怀化市郡永实验学校也抛出“年薪最高30万元、额外10万元购房补贴”的优厚待遇。

此公告及岗位目录已在怀化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huaihua.gov.cn/rsj)和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发布,欢迎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者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至12月16日。(邹李)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