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日起进入“双十一”派件高峰期 比往年提前了1至2天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婷婷]

根据预售大数据提前备货,派件高峰期比往年提前1至2天

“双十一”,快递更快了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婷婷)“双十一”购物节之后,快递小哥成了“剁手党们”日夜苦等的人。记者今天从顺丰、申通、圆通等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我省今日起进入“双十一”派件高峰期,比往年提前了1至2天,高峰期预计持续1周时间。

申通快递湖南省公司的长沙转运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对发货时间的要求日趋严格,商家发货快,物流公司揽件快,加之物流智能化,使得往年在14日至15日才进入的派件高峰,提前到了13日凌晨。

“双十一”期间,顺丰湖南地区的派件量预计为日常的2倍;圆通在12日进入湖南地区的快递为平时的1.6倍,并在持续增长中;申通长沙转运中心平时每日派件80万件至100万件,“双十一”派件高峰期,每日预计派件200余万件。

为了尽快让消费者享受到收拆快递的快感,申通的长沙转运中心日夜加班,增派80余辆货车,增加了1000多名临时人员负责卸货、分拣、扫码、出货。

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全省增派3000余人的同时,还顺应电商平台的预售趋势,推出智慧供应链产品“极效前置”,即用大数据技术预测件量需求,将个人美妆、服装服饰、母婴用品、3C家电等品类的畅销商品,提前在离消费者最近的场所备货,实现货品一键购买、即刻送达,实现“双十一”首日抵达顺丰各大转运中心的商品,超过六成完成当日派送。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