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啦!15省市193家企业来长揽英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通讯员 梁露]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梁露)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长沙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长沙巡回招聘活动,今天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来自全国15省市的193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746个,需求人数4813人。

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长沙巡回招聘活动今天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摄

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长沙巡回招聘活动今天在长沙人才市场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均为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摄

招聘会上,来自北京、重庆、武汉等全国15个省市地区的193家用人单位,给求职者们带来的岗位涵盖生产制造、工程机械、医疗卫生、能源环保、教育科研、营销管理、电商物流、旅游娱乐、互联网科技等众多热门行业。

据了解,当天共有近20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湖南师大大四学生小李告诉记者:“自己老家在重庆,毕业后想回家乡工作,这次招聘会让自己省了很多来回奔波之苦,真是太方便太好了!”

招聘会现场还举行了第七届“人才杯”简历制作大赛颁奖仪式。100份优秀简历从来自70多所高校的2.3万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因简历版面设计新颖、内容充实,湖南工商大学大四学生周湘获得简历大赛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简历大赛评选过程中,三一集团、威胜集团、远大科技、蓝思科技等29家长沙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在评选现场就相中了236名参赛选手,并向他们发出了面试邀请,远大科技在湖南师范大学模拟面试中还现场发出了工作邀请卡。

针对参会求职人员多是高校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活动主办方特意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台,对大家关心的落户、补贴、就业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留在长沙创业就业,圆梦星城。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