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电视电话会议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华声在线11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11月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要突出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媒体宣传、精心组织集中宣讲、广泛开展社会宣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迅速在全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度效,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好各项学习宣传任务。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