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在湘招飞启动!招生条件看这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空军在湘招飞启动!招生条件看这里

想“冲上云霄”别错过这个机会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 如果你有“冲上云霄”的梦想,别错过这个当空军飞行员的机会!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度空军在湖南省招收高中生男飞行学员工作已经启动,招生对象为湖南省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男性,且于2000年8月31日-2003年8月31日出生。

当然,空军飞行员对身体基本条件、心理素质条件等方面有比较高的要求。身高要求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同时普通中学高中文、理科毕业生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高考总分达到湖南省本科第一批招生最低控制线。

据悉,2020年度空军在湖南省招收高中生男飞行学员工作于2019年10月开始,至2020年7月上旬结束。各中学按照自荐条件要求,对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身体、文化成绩的初步筛查,组织符合基本条件学生进行网上报名(可登录空军招飞网http://www.kjzfw.mil.cn或“空军招飞APP”注册报名),并填写纸质版的报名表,经学校审查盖章方有效。■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