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同行”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本月20日启动报名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潘梁平)9月15日,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招募点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上,湖南百公里活动组委会正式公布了活动的最新信息和招募工作安排。本次活动报名将于9月20日零时启动,9月26日24时截止。届时,所有毅行者可通过湖南百公里官网 http://hw.voc.com.cn、官方公众号“幺零零”、湖南百公里官博及覆盖全省的81个线下招募点进行报名及活动咨询。

“我与祖国同行”深情告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主题定为“我与祖国同行”。海报公布了“百里,万里,都是与你”的宣传语,以此深情告白祖国,共鸣感十足。此举旨在激发广大中国青年的爱国意识,号召青年积极参与到健体强国的行动中来。

一万两千名毅行者携手跨越长株潭。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共开放12000个活动名额,满额即止。其中半百体验组名额3000人,全百挑战组名额9000人。活动拟定于11月2-3日举办,从湖南长沙中盈广场出发,穿越湘潭,到达株洲体育中心。

五大亮点子活动汇聚青春正能量。活动报名和举办期间,五大子活动将陆续推出,融入爱国、奋斗等多元素,凝聚青春正能量。其中,“军训大比拼 青春正步走”献礼特辑和“我为祖国比个心”创意照征集令分别以短视频和图文形式为祖国送上祝福。与此同时,寻找“最牛100”计划、校花毅行攻略、百公里征文活动也将强势助力本届湖南(秋季)百公里,引导毅行者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逐梦路上绽放青春光芒。

湖南百公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更是湖南省最知名的全民健身品牌之一。2019湖南(秋季)百公里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