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矿博会在郴州圆满闭幕 交易总额达17.9亿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颜石敦)5月21日,为期5天的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圆满闭幕。这届矿博会参观人数达30.1万人次,交易总额17.9亿元。

第七届矿博会吸引5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家企业参展,100多家采购公司和1000多位收藏家前来郴州淘“宝”,一批国际政要、驻华使节、国际专业协会负责人等出席。在5月17日招商推介会上,郴州市政府与新鸥鹏重庆渝洲教育产业集团、金猫银猫集团等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3个,合同引进投资218亿元,涉及矿物宝石、机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为办好第七届矿博会,郴州充分做好交通、消防、安保等相关工作。该市330名志愿者全天候为参展商、采购商及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向全世界展示了文明郴州形象。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