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几位火炬手? 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已超7万人

[来源:华声在线]

目前,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正在进行,著名科学家施一公、央视著名主持人海霞,担任了第一棒和第二棒火炬手。之后,火炬完成现实与虚幻的转换,开启了为期121天的互联网火炬传递。截至9月8日,全国各地群众均可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链接和微信小程序参与,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手。

从观星台传出的圣火,既是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象征,更是民族团结薪火相传的见证。这枚即将熊熊燃烧的圣火,是闪耀着历史光辉的传承之火、凝结着磅礴伟力的团结之火、迸发着逐梦奔跑的希望之火,点燃的是亿万中华儿女的奋斗激情,传递的是56个民族的团结夙愿,必将把中原儿女的美好祝福传遍祖国大地,把民族团结的友谊之光传到各族群众心中,并肩携手让“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旗帜迎风招展、熠熠生辉,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据了解,全国民族运动会自1953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定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市举行。其中,城市火炬传递接力活动将于9月7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二七区、中原区展开,并在9月8日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塔。

小编已经成为全国第78673位火炬手

你传递火炬了吗?

你是第几位火炬手?

扫码参与火炬传递!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