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条直达非洲定期航线6月12日开通 长沙直飞肯尼亚内罗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玉锋 刘恒]

长沙—内罗毕是我省首条长沙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线,首航时间为6月12日。

图片由肯尼亚旅游局和郝笑天提供。

华声在线5月21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刘恒)5月2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现场获悉,中国南方航空将于中非经贸博览会前夕新开长沙—内罗毕航线,首航时间为6月12日。这是我省首条长沙直飞非洲的定期航线。

该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A330客机(258个座位),往返航班号为CZ6043/CZ6044,出港班期为每周三、周日。长沙至内罗毕单程飞行时间为11.5小时,往返约24小时。去程CZ6043航班长沙起飞时间00:50,当地时间07:30到达内罗毕。回程CZ6044航班,内罗毕起飞时间为12:50,次日北京时间06:05抵达长沙。

长沙—内罗毕单程全价9800元人民币(不含税),前6班优惠幅度较大,长沙—内罗毕经济舱单程1700元起,往返2000元起;公务舱单程8000元起,往返10000元起(不含税)。旅客可以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 或南航官方APP自行购票。

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基础较好的国家之一,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支点国家。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是联合国非洲总部、联合国人居署等国际机构在非洲的总部驻地,是非洲最领先、最时尚、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在东非乃至整个非洲都有很大的影响力。

“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第一届将于2019年6月27日至29日在长沙举办。开通长沙至内罗毕直航航线,是推动中非经贸博览会落实落地的有力举措,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中非的交流与合作。”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罗建军表示,近年来,湖南与非洲的贸易快速增长。2018 年达到 28 亿美元;湖南在非洲投资的企业超过 120 家,合同投资总额近 10 亿美元。航线开通,将为湖南与非洲各国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运输。

目前,我省已开通至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条国际远程定期航线。长沙至内罗毕直航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我省国际航空运输网络,填补我省对非定期航线的空白,为推动打造中部地区国际航空枢纽、扩大湖南开放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肯尼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动物天堂”、非洲“巴黎”。在肯尼亚广袤的土地上,每年六月中旬至九月都进行着盛大的动物迁徙,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新世界八大奇迹”。肯尼亚还有著名景点乞力马扎罗山,是非洲大陆的最高峰、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孤山。今后,湖南游客在家门口就能打“飞的”直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相关链接】

签证信息:

肯尼亚电子签证只需提前 2 个工作日以上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请,获签后打印携带。

签证资料:

1、护照首页扫描件(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空白 签证页 2 张以上);

2、电子版照片(要求 5.5cm*5.5cm);

3、18 岁以下需要出生证明扫描件。

签证周期:

送签之日起 2-5 个工作日。

相关专题:中非“湘”约企业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