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博会首批境外展品运抵郴州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秉钧 李贵]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贵)5月11日,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蓉介绍,第七届矿博会首批境外展品已顺利运抵郴州,目前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仓库封存。

本届矿博会,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展商将携各自矿物宝石精品参展,其中包括世界上已发现的最大橄榄陨铁(700公斤)、最大自然金(90多公斤)等世界顶级宝藏。目前,首批境外展品已“漂洋过海”来到郴州。据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矿博会项目负责人肖江介绍,首批境外展品共138件,重35吨,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等17个国家和地区。

报关资料显示,首批境外展品中有化石和银锰矿、陨石、萤石等精品矿物。矿博会期间,广大观众可前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一睹真容。据介绍,来自境外的另一批展品也将陆续运抵郴州。5月15日开始,各参展商将取回封存在仓库的展品,将其拆封放上展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