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电视问政栏目2019首期《民声面对面》犀利发声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唐家华 朱馨钰]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唐家华 实习生朱馨钰报道 4月18日下午,2019年衡阳大型电视问政栏目第一期《民声面对面》犀利发声,一些违规乱象被一一曝光。珠晖区、常宁市政府的相关负责人先后被请上问政席,当场接受问政代表的“质询”。

20190418183058968.jpeg

节目现场回顾了《民声面对面》节目前几期曝光的问题、整改情况和问责落实情况。播放了本期节目,珠晖区的非法采砂现象死灰复燃,对河道、堤岸和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影响的问题以及常宁市幼儿园无证办学、安全隐患突出、各职能部门推诿卸责、无人监管的乱象。

20190418183111767.jpeg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问政代表勇于提问,直击问题要害,让相关责任人“脸红出汗”。点评嘉宾犀利对话,从暗访曝光的问题个案进行反思剖析,举一反三,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在现场承诺,将以最快的速度,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责任人,给群众一个满意的交代。同时,《民声面对面》及其它媒体也将关注事件的后续进展,及时将处理结果向全市人民公开 。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