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率队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昂昂]

李微微率队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华声在线2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给大家拜年。”2月11日上午,新春佳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一行来到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走访慰问。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贺安杰、张健、张灼华,秘书长卿渐伟参加走访慰问。

在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和省工商联,李微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助推新发展、建设新湖南”两大主题活动资政建言,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贡献了智慧、凝聚了合力。

李微微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在新的一年里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主动服务大局,加大对非公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面宣传的力度,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参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和建设创新型省份等省政协年度重点调研协商监督课题,优化选题找准角度,多提出意见建议,更加有效地推动政策落地;立足自身特色,加强引进海外人才和项目引进。省政协将搭建更多的平台,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我省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