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奔跑吧,让我们向梦想出发!

[来源: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华声在线]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鼓舞和激励着我们奋发前行。

究竟,谁是追梦人?

是科学家、工程师、“大国工匠”、建设者和参与者;

是奋战在脱贫一线的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退役军人;

是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在校学生、白衣天使、出租车司机……

追梦人就是你、是我,是千千万万为理想奋斗、与时代同行的普通人。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

时间将见证你永不停歇的脚步,也将见证你成就梦想的幸福。

2019年,祝福——

在追梦路上奔跑的你,如愿梦圆。

今年,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联合华声在线等百余家全国党媒共同发起“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型网络互动活动,说出你的梦想,道出你的努力,我们一起吹响号角,奔向前程。

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

在此,我们征集——

【短视频、图文报道】

1.报道对象主要是四类奋斗者:

脱贫致富:扶贫带头人、驻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

科研创新:科学家、航天团队、航母科研人员等高精尖行业从业人员等。

爱岗敬业: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普通劳动者等。

艰苦创业:自主创业人员等。

通过视频记录其充实的生活、正能量的目标、为实现目标选择的道路,以及在实现目标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果。

2.短视频成片3分钟左右。

3.图文报道,采访一位奋斗者,请他(她)讲述自己的故事。人物需有名有姓,具有当地特点,根据采访的主题有可讲的故事。提供奋斗者具有现场感的照片。

参与方式:

1.稿件发送到邮箱rmrbzmr2019@163.com,若是媒体原创稿件,请附上所在媒体刊发链接。

2.登录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相关照片、短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 并@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参与活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