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连雨天又来 冷空气活跃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成辉]

连雨天又来,冷空气活跃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 过去的两天,湖南大部阳光满满,气温回升。冬日暖阳着实让人留恋。好时光总是短暂的,明起,我省有一次中到大雨天气,附带两次冷空气过程。

省气象台预计,19日白天: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益阳、岳阳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19日晚到20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北部一带局地中雨。20日晚到21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其中东北、西南一带局地中到大雨。22日到23日北部地区多云,局地小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24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北部地区局地中雨。气温方面,19日最高气温湘北16~18℃,其他地区18~20℃;最低气温湘西2~4℃,其他地区4~6℃;21日后冷空气活动趋于频繁,21~22日、25~26日有两次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滑。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后期冷空气活跃,气温下滑,湿冷感明显,需注意做好保暖工作。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