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正式挂牌成立 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戴鹏]

华声在线12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戴鹏)12月18日上午,株洲市渌口区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成立大会。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大会并讲话。

今年6月19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撤销株洲县设立株洲市渌口区,以原株洲县的行政区域为渌口区的行政区域,辖渌口镇、龙潭镇、朱亭镇、龙门镇、淦田镇、南洲镇、古岳峰镇、龙泉镇等8个镇,总面积1053.69平方公里,总人口34.9万人。株洲县撤县设区后,由株洲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基础设施建设。

隋忠诚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渌口区委、区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践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尊重和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加快融城发展,统筹做好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提高新型城市化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努力把渌口区打造成为推动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主阵地和生力军,为推进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