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湖南湘江新区交通升级 长潭西高速大王山互通工程获批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武 王晗]

好消息!湖南湘江新区交通升级 长潭西高速大王山互通工程获批

华声在线11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刘武 记者 王晗)近日,省发改委批复同意新学士路西延线长潭西高速公路大王山互通工程、G234祁东洪桥至归阳公路工程,以及同意隆回县丁山经西洋江至洞口县城公路项目分期实施。

其中,新学士路西延线长潭西高速公路大王山互通工程,旨在优化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湘江新区交通运输条件,增强长潭西高速公路辐射带动能力,满足大王山片区便捷上下高速公路的交通需求,推动当地旅游等资源开发。

项目设置在长潭西高速公路K11+134路段附近,北距栗山塘互通约3.2公里,南距白泉互通约7.4公里。项目采用单喇叭建设方案,与新学士路西延线相接。项目涉及长潭西高速公路主线约1.1公里,建设匝道总长约1.66公里。同步建设5进7出匝道收费站1处和必要的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881万元(不含征地拆迁费用的估算为16616万元)。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