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取缔53家P2P网贷机构(名单)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显璇]

湖南取缔这53家P2P网贷机构

其中,所在地在长沙的网贷机构占到了45家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 昨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通报了我省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第一批取缔类机构名单,53家机构上榜。其中,所在地在长沙的网贷机构占到了45家,此外,株洲和怀化地区各有2家,湘潭、衡阳、邵阳、常德地区各有1家。

根据清理整治进程,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后续将不定期公告取缔类P2P网贷机构名单。同时,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提醒社会公众和广大投资者,要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切实增强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始终牢记投资有风险,风险需自担。凡发现有违法违规从事P2P网络借贷活动的行为,请社会公众及时向各级公安机关和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这53家机构分别是:

广惠人;九华瑞银;都能贷;银达金融;合众贷、信美财富;安宜贷;众财金桥;华鑫恒生;及时雨、天标贷、怀民贷;神州贷;日升财富;君孚财富;英邦投资;汇丰创投;账房先生;国中信贷网;52贷;律邦融安;佳通创投;湖南贷款网;融之源在线;盛鑫在线;e鑫在线;车贷乐;银嘉在线;汇金富利;开心贷;湘信网;点点贷;比亮贷;畅享贷;房车贷;多好贷;中纳联投;亿财贷;合银创投;立洲金融;悦车贷;顺昌财富;华辰易贷;康恒财富;湘中银联;华夏商贷;金淘在线;轩龙网;商银天下;湖南易借贷;湘商贷;众富随心贷;满仓赢;君毅财富;优企贷;善富资本。■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