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曝光台|长沙市住建委曝光15家失信企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云龙 杨泽华]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张云龙 实习生 杨泽华)今日,长沙市住建委发布了10月份的企业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10房地产开发建设企业和4家房产中介企业“上榜”,长沙柏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违规发布房源信息被责令整改。据介绍,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其中,长沙市芙蓉区张智房屋信息咨询服务部(新环境凯通国际城店),此前该门店为责令关闭门店之一,在10月10月检查中发现未关门停业,因未落实执法决定,程度被定为“严重”并被联合执法约谈;湖南梦家园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万合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原长沙佳宜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长沙浩通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荷花路分公司,因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证等,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

此外,因在建设单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总包单位职责履行不到位或因大气污染防治落实不到位等原因,长沙双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大坤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中智建筑有限公司、长沙中泛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浙商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新力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江西省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被曝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