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糖酒会十年后再入湘 长沙县千人驻馆保障后勤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爽 李昆励]

长沙县召开糖酒会、农交农博会筹备工作会。李爽 摄

展区示意图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爽 记者 李昆励)“一定要确保本届糖酒会安全、文明、有序地开展!”10月19日,长沙县召开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第四次调度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确保展会的顺利举办。

有着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美誉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我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自1955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98届。

10月25日-27日,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时隔十年之后,糖酒会又一次落地长沙。

本次糖酒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人数将达45万,交易额将达200亿元,其面积之大、参展人数之多,将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以来之最。

本届展览将启用会展中心所有室内展馆、中心广场及西广场,分设六大类展区:酒类展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食品饮料展区、调味品展区、食品机械展区、食品包装展区。此外,根据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态势,以及满足细分品类及经销商和采购商需求,在各展区内还设立了酱酒、黄酒、国际啤酒、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农产品、森林食品、金融服务、连锁加盟、国际食品机械、互联网电商等专区。

为确保本次糖酒会“安全、文明、有序”开展,长沙县专此成立了领导机构(下设12个专项小组),编制了工作实施方案,逐一排查解决各类问题,提前对全县星级酒店和宾馆进行摸底管控。开展一个月前,领导小组已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办公。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长沙县派驻场馆进行综合保障的工作人员有近1000人。

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届时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商和采购商。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