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力实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广告助扶贫 产业更增效

[来源:华声在线]

广告助扶贫 产业更增效

——我省大力实施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 “一条路、一座桥,满载一份希望,雪梨熟了、脱贫近了。永州江华雪梨,瑶民的甘甜生活……”,近期湖南卫视黄金档免费播出的永州江华瑶山雪梨广告,是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实施的精准扶贫系列广告作品之一。

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省委宣传部充分发挥省内媒体优势,组织开展广告精准扶贫活动。经过前期摄制,从10月12日起,长沙宁乡“沩山旅游”、衡阳祁东黄花菜、岳阳平江茶油、常德石门柑橘、张家界慈利杜仲雄花、益阳安化黑茶、郴州桂东“玲珑王茶叶”、永州江华“瑶山雪梨”、娄底双峰“永丰辣酱”等9条公益宣传广告将陆续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免费播出。

为进一步推动广告效果落地,带动产品销售、贫困户增收,省委宣传部与省邮政公司合作,组织有关县市区将广告扶贫产品在邮政“邮乐网”上线,并将有关销售平台二维码在广告中嵌入,观众可以直接扫码进行购买。

为进一步拓展传播范围,湖南日报、红网等省直主要媒体和有关市州主要新闻单位及所属新媒体平台将同步推送精准扶贫广告。

点击精准扶贫广告>>

【扶贫公益广告】永州江华“瑶山雪梨”

【扶贫公益广告】娄底双峰“永丰辣酱”

【扶贫公益广告】常德石门柑橘

【扶贫公益广告】衡阳祁东黄花菜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