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高速㮾梨互通入口匝道这个时段将全封闭

[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长沙县交警大队就施工期间有关交通限制措施通告如下:

2018年10月14日00:00时起至2018年11月5日24:00时止,机场高速公路㮾梨互通入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㮾梨收费站驶入主线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红旗路、劳动东路、黄江大道、黄兴大道、人民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2018年10月23日12:00时起至2018年11月1日12:00时止,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半幅通行。

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请相关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和施工地段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